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我决定了。每当想要写emo post的话, 就会用华语来写。 为什么呢? 因为差不多每一首华语歌都是emo的。就拿一首我非常喜欢的南拳妈妈的歌 -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什么失眠的声音变得好熟悉沉默的场景做你的代替陪我听雨滴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谁和我一样等不到他的谁爱上你我总在学会寂寞的滋味一个人撑伞一个人擦泪一个人好累怎样的雨怎样的夜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雨要多大天要多黑才能够有你的体贴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彻别接近还能多一些别说你会难过别说你想改变被爱的人不用道歉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谁和我一样等不到他的谁爱上你我总在学会寂寞的滋味一个人撑伞一个人擦泪一个人好累怎样的雨怎样的夜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雨要多大天要多黑才能够有你的体贴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彻别接近还能多一些别说你会难过别说你想改变被爱的人不用道歉怎样的雨怎样的夜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雨要多大天要多黑才能够有你的体贴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彻别接近还能多一些别说你会难过别说你想改变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幸好我不emo, 现在也不在下雨。我有朋友,不用场景来做代替听雨滴(WTF)。这种歌,听了过后很有可能会自杀。

最近有点moody, 过了星期五就应该没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