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我家里肯定有鬼!

刚才弹吉他时,我把它给tune到standard tuning(EADGBE). 弹到一半, 我突然感觉到,吉他好像out of tune 了。查了查,哇!每一条线被detune半个step! 没那么准吧!竟然在我在的时候也要袭击!?? 我许要sai gong excorcist!

每天一天一天慢慢过,我什么也没做到。。。闷死了了了了了了。想要找中学朋友出来玩,但他们都在考试。闷呀!下个星期会有四天没回家,后个星期要去找杰伦和edison。

Avenged Sevenfold - Dear God


I like this song. Countryish. Listen to it for the meaningzz. Try it, its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No comments: